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海西新闻 | 海西频道 | 循环经济 | 历史海西 | 文化海西 | 昆仑文化 | 魅力海西 | 和谐海西 | 文明海西 | 海西宣传 | 行走海西 | 生态海西
  通知公告 | 百姓关注 | 便民资讯 | 健康生活 | 他山之石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无标题文档
海西州最后一个“电力孤网”与...
海西州:去年“青洽会” 招商项...
青洽会前夕百位浙商走进格尔木...
“青洽会”乌兰县初步对接拟签...
现在的位置:
海西新闻网百姓关注
站内检索:
海西州职业技术学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实践教学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4-12-23 17:21:37
编辑: 雪念心珠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0日,海西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海西州职业技术学校国家中职示范校建设校企合作专家指导委员会交流大会,副州长李科加、州教育局、州财政局及兄弟院校、友好合作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指出,召开“海西州职业技术学校国家示范校建设校企合作专家指导委员会交流大会”,目的在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步伐,以适应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的需求。自2013年4月海西州职业技术学校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启动以来,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不断改革创新;省、州相关部门,兄弟院校,各合作企业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和有效指导,学校内涵建设不断得到拓展和丰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我州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双核”之一,承载着十分艰巨的发展任务。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塑造未来、孕育希望的崇高事业,新的发展形式对职业教育事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海西职校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发扬新时代柴达木精神,把省、州各级党委、政府、兄弟院校、合作企业、以及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变成加快示范校建设发展步伐、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的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执着的追求、保质保量完成示范校建设任务,大幅提高学校办学的规范化、信息化和现代化水平,使其真正成为中职教育改革创新的示范、提高质量的示范和办出特色的示范,在中职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引领、骨干和辐射作用,共同为海西经济转型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技能型人才,也为我省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牧业现代化培养更多高素质职业人才。

  据了解,自2013年4月海西职校国家示范校建设开展以来,得到了省、州各级党委、政府、合作企业、院校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参与指导,示范校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全校教职员工以示范校建设为新起点、新契机,全力以赴,推进示范校建设,教职工深知示范校建设是一个内涵不断丰富、目标不断提升、思路不断创新、任务不断更新的综合性系统工程。按照国家示范校建设宗旨,海西州职业技术学院担负着引领、辐射和骨干中职教育发展的重任。同时示范校建设的过程也是校企合作的过程,更是专家参与的过程,只有扎实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才能实现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只有通过深度的校企合作,才能达到“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人才共合作共赢”的目标。海西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州人社、财政和教育主管等部门关心,尤其是在兄弟院校和友好合作企业的有力指导和无私帮助下,通过校际交流、校企合作,使海西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实践教学有了保障。

  会上还汇报了海西州职业技术学院示范校建设阶段性工作情况,向学校聘请的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工商业联合会
柴达木农业信息网
海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海西州教育局
海西残疾人联合会
海西长安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