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新闻网→ 玉树 湟源 平安 民和 刚察 尖扎 河南 贵南 治多 乌兰 格尔木 海北 祁连 门源 玛沁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海西新闻
冷湖拟签约4个项目

  青海新闻网讯 到6月15日,冷湖行委参加“青洽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预签约项目和推介项目全部确定。

  冷湖行委重点围绕矿产、新能源、旅游三大优势特色资源进行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加快冷湖优势资源与州内外资金、技术、管理的对接,推进冷湖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冷湖已确定4个拟签约项目,其中工业项目2个、新能源项目1个、旅游项目1个。这4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亿元的年产10万吨农用大颗粒氯化钾项目、总投资3.3亿元的马海矿区钾肥技改项目、投资2.53亿元的中广核海西冷湖风电3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签约资金为350万的旅游建设项目1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Can not find mark:swlj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