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海西新闻 | 海西频道 | 循环经济 | 历史海西 | 文化海西 | 昆仑文化 | 魅力海西 | 和谐海西 | 文明海西 | 海西宣传 | 行走海西 | 生态海西
  通知公告 | 百姓关注 | 便民资讯 | 健康生活 | 他山之石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无标题文档
“青洽会”海西文化旅游专场签...
“青洽会”海西专场签约项目41...
“青洽会”冷湖签约项目喜获丰收
“青洽会”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海...
现在的位置:
海西新闻网海西频道地方频道大柴旦
站内检索:
大柴旦为民力办十件事惠民生 聚民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25 16:06:16
编辑: 雒婷(实习)

  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当前面临的最现实、最直接、最迫切的困难问题,大柴旦工行委确定2015年为民办10件实事,进一步惠及民生,凝心聚力,努力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上新台阶。

  (一)中心学校综合教学楼建设项目。总投资900万元,建设3200平方米的综合教学楼及配套辅助设施。该项目是我区推进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标准化建设的重要工程,项目完工后将全面改善我区的教学条件和教学环境,有效解决中心学校教育基础设施不完善的问题。

  (二)社会福利中心及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1290万元,建筑面积4100平方米,其中社会福利中心2100平方米,残疾人托养中心2000平方米。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推动老年福利事业和残疾人服务水平。

  (三)烈士陵园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437万元,修缮墓穴407座,新建纪念碑、广场围墙等附属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是我区重要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为弘扬柴达木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挥积极的作用。

  (四)柴旦镇移动公厕建设项目。总投资80万元,购置移动公厕4个,分别设置在人民路与大华街交汇处、团结路与创新街交汇处、人民路与五彩街交汇处和丰瑞超市北侧。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镇功能。

  (五)锡铁山镇示范幼儿园建设项目。总投资549万元,建筑面积2160平方米及配套辅助设施。该项目的实施将全面提高锡铁山镇的学前教育发展水平,让更多的家庭和幼儿受益。

  (六)锡铁山镇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总投资1048万元,建设库容9.75×104m3的生活垃圾填埋场及配套的垃圾收集、转运等环卫设施。该项目全面完工投用后,将进一步提升镇区品质,优化人居环境,减少生活垃圾对群众生活的影响。

  (七)丰瑞“菜篮子”农业园区建设项目。总投资463万元,建成日光节能温室20栋。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我区无蔬菜基地的空白,在平抑区内菜价方面起到一定的作用。

  (八)马海村白水渠牲畜饮水工程。总投资181万元,新建引水口1处,包括溢流坝1座、放水冲沙闸1孔、集水井1座,新建输水管道10.36km,修建分水井5座、阀门井7座、放空井1座、减压池4座、新增饮水槽2处,并修整管理道路30km。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马海村牲畜饮水问题,进一步促进农牧民增产增收。

  (九)团结路社区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144.36万元,建筑面积612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团结路社区基础设施条件,为广大居民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

  (十)全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项目。为现居住在柴的60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一次,内容涉及常规物理体检、辅助检查、高原常见病检查,并对每一位老人做出健康评价,提出健康教育书面指导意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旅游局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音乐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