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床头必放这3个物件 随时可以救你的命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21 15:45:35
编辑:雒婷

  这三样东西是:一杯水,一根针,两颗阿司匹林。能马上要人命的病主要有两种:一是心肌梗塞;二是脑中风。以上这三样东西可以对付这两种要人命的病。

  床头柜上必放的3样东西可以救你的命(华盖/供图)

  两颗阿司匹林

  为什么要放两颗阿司匹林在床头柜上?

  一个值得重视的关于心肌梗塞的小提要:并不是所有的心肌梗塞都会先发生胸痛,通常先有其他的征兆发生,然后才会发生左上肢的疼痛。恶心和大量的发冷汗,这些也都不是常见的症状。剧烈的胸疼足以把人从沉睡中痛醒,但有些人心肌梗塞开始发作的时候,可能不会有胸疼的感觉,心脏病发作在睡眠的时候, 60%的人没有再醒过来。

  如果有上述任何一种状况发生的话,立刻口含两颗阿司匹林让它化开,然后和一点水吞下。接着立刻联络急救中心,救护车并告诉他们你已经服下两颗阿司匹林。坐在椅子或者沙发上静候救护车援助……

[1]  [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