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女人有一个死穴男人绝不能碰
来源:凤凰健康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21 15:45:35
编辑:雒婷

  男人总觉得女人让他们捉摸不透,女人善变的性格总是让男人们无法看到自己内心世界。其实女人心理是很好懂的,只要你爱她,无论多少假象都能找到她们致命法门。下面就跟着三九养生堂小编通过男女相处之道,来了解下情场潜规则是怎样的吧?

  男女相处之道

  孔子说“惟女人和小人难养”,其实,孔圣人之话差矣,女人其实并非想象中那般难养,只要不碰着女人的死穴,女人大多都不会由绵羊变成老虎,就拿恋爱来说吧,男人与一名女子谈恋爱,只要不碰以下几大死穴,一般情况下都是安全的,如果碰上了,那无异于碰到地雷。

  死穴一:绝对服从

  女人都喜欢体贴的男人,没错,但体贴也是要看场所的。你在生活上对女人怎么体贴,女人都会笑纳,但如果你在众人面前等她发号施令,你才能行世做人,境况恐怕就不是那么妙了。因为并非所有的女人都期望丈夫是“妻管炎”的。

  对待女人,男人应温柔似水有之,霸道强硬有之,总之,即软硬要兼施,一谓服从绝非好事。如果你硬要做没骨头的男人的话,被休的那一日不久将会到来。

  死穴二:出手寒酸

  在有一件事上,女人绝对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那就是在经济问题上女人可以斤斤计较,但却看不得男人半点斤斤计较。

  因此,如果不具备足够的智慧,和绝对的应对能力,那么在陪女友逛街时,该出手时一定要出手掏钱包,该放血时一定要舍得掏刀子。想开点吧,舍得钱才套得住老婆,千万不要在关键时刻露出寒酸相,让你的女友难堪。因为不能饱口福事小,失面子事大啊。

  死穴三:打肿脸充胖子

  不否认男人难做,刚说了男人不能出手寒酸,但这会又要求男人不能冒充能干,这不是让男人好看吗?

  之所有让男人别打肿脸充胖子,是因为当你给了女人希望,却又什么都办不到,或者把事情办得一塌糊涂,让女人失望之极,那时要得到谅解,你会发现比不做损失更大。

  所以,如果男人没有那金钢钻,就干脆别揽那瓷器活,诚实到底,给一句大实话:“亲爱的,我不会”,也许女人看在你够诚实的份上,不仅原谅你,还觉得你这人是个特实在的人,从而对你保持良好的印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