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加快发展循环经济 全力实现基础产业新...
海西提认识强担当突重点抓引导 努力开创意识...
我州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我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推动作风持...
格尔木—成都往返航线开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1-13 14:50:09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笔者近日获悉,为切实方便市民出行,针对格尔木航空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大的情况,格尔木机场通过不断努力,将于本月19日开通格尔木至成都的航线。

  据悉,具体航班信息为成都—格尔木,航班号为MU2231,经西宁中转,起落时间为06:45—10:50,特价机票为300元,执行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格尔木—成都航班号为MU2232,经西宁中转,起落时间为11:40—15:25,特价机票为1230元,执行班期为每周二、四、六。与此同时,为答谢客户,格尔木机场还将于1月19日至月30日,推出6折机票,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优惠服务。

  本次航班的增加,不仅能够有效缓解近期市民出行的压力,而且可以为格尔木机场航班架次、旅客货邮吞吐量的稳步增长提供有力支撑,也进一步体现了格尔木机场的保障能力在不断提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