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加快发展循环经济 全力实现基础产业新...
海西提认识强担当突重点抓引导 努力开创意识...
我州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我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推动作风持...
察苏镇下滩村美丽乡村建设魅力初绽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1-14 09:09:08
编辑: 海西新闻网

  走进都兰县察苏镇下滩村,一排排错落有致的庭院式住宅,家家户户统一的围墙大门,亮化整洁的村级文化广场,平坦笔直的村间硬化道路,设施完善的村级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优美的人居环境。经过近一年的努力,该村高原美丽乡村各项建设任务全面完工,11月25日通过了省级验收。

  “和谐巷”、“幸福巷”、“小康巷”……沿着新修的硬化道路走进村庄,这里的村间巷道都有自己的“芳名”。都兰县按照城市标准,在每一个路口竖立了深蓝色底、白色字的标准路牌,路牌上不仅标明了道路名称,还标注了巷道管理员、卫生监督员等内容。村民无不自豪地说:“这可是村组道路的‘身份证’”。让居住在县城的人们都不禁感叹:“现在的庄稼人日子过得真舒服!” 近年来,随着农村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特别是今年以来,该县大力实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一个个村庄焕然一新。今后,察苏镇将研究探索美丽乡村后续管理机制,确保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把农村公共设施管护与建设摆上同等重要位置,确保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管护、运营均衡发展,朝着布局合理、基础设施完善、民居别具特色、产业发展,村民富裕文明的新型农村方向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