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从三个层面让干部流动起来
海西州加快发展循环经济 全力实现基础产业新...
海西提认识强担当突重点抓引导 努力开创意识...
我州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格尔木市工业园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1-14 10:01:31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近期,格尔木市工业园在开展的投资环境大整顿暨暖商行动中,为企业排忧解难,共梳理出“一企一策”问题6个,初步落实解决5个,梳理出“一项一策”问题28个,初步落实解决24个。

  在投资环境大整顿和暖商行动中,格尔木工业园采取“一企一策”、“一项一策”等措施,将企业遇到的问题建立台账、销号整改。同时,把行动与抓好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办事效率。

  结合园区发展实际,格尔木工业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代办服务制,积极为企业进园落户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先后协助格尔木明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青海华实集团、江苏海门容集团、浙江海亮集团等企业完成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机构代码证等手续办理工作,受到了入园企业的好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格尔木工业园区昆仑重大产业基地将建工业供水工程
[12月14日]
·格尔木工业园企业统计从业人员“充电”
[11月25日]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