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以新作为引领新常态 用新谋略助推新发展
海西州培育打造新兴产业,加快形成经济发展...
要产城融合 规建 管并重 全面提高城镇化水平
中共海西州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格尔木:年货送下乡 购物得实惠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1-19 15:56:16
编辑: 易 娜

  图为格尔木市经商科信委送年货下乡活动现场。付婉钰 摄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在格尔木市经商科信委的组织下,装满各种年货商品的车辆从市区出发,前往乌图美仁乡幸福村,拉开了“送年货下乡”活动的序幕。

  经过120分钟的车程,送年货的面包车刚抵达乌图美仁乡幸福村时,村民们便围了上来,搭起桌子,摆上年货,“小年集”热闹开场。品种齐全、价格便宜是这次“年货下乡”的主要特点。

  在销售现场,乌图美仁乡的村民对送货下乡活动竖起了大拇指,他们告诉笔者,政府部门组织送年货下乡这种方式非常好,方便群众,东西多,对商品的质量、价格都感到满意,买起来也非常放心。

  “乌图美仁乡离市区远,村民购物很不方便,这次举办送年货下乡活动,一方面为了给村民提供方便,另一方面是响应格尔木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我们百姓万家超市本着服务群众,造福万家的宗旨,为乌图美仁乡的村民带来了包括食品、日用品等价值4万余元的商品,都是农村群众生活急需的日常用品。送年货下乡,基本上是零利润的,目的就是把实惠让给当地的农民群众,让村民得到最大的实惠。”格尔木百姓万家生活超市刘店长这样告诉笔者。

  据了解,“开展送货下乡活动是格尔木市繁荣市场,进一步拉动消费,推动农村消费结构升级的具体措施和有益尝试。”经商科信委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月还将组织多次送年货下乡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