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
海西重用改革创新人才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海西党政代表团赴绍兴湖州对接交流
攻坚克难 海西州工业爬坡过坎实现“开门红”
引导干警树立新理念 引领新常态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4-06 16:29:48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检察院特邀州委党校高级讲师苏志强作“以新理念把握引领适应新常态”专题讲座。

  讲座解析了新常态与新理念的现象、本质及具体措施。以经济增长速度、经济结构和驱动力为主要内容阐释了“新常态”的提出、具体表现以及对社会经济形势的把握,归纳出新常态本质就是实现中国经济发展的转型升级。

  讲座使全体干警清晰明了地掌握了新常态发展模式上,由规模型、速度型、粗放型发展模式转向质量型、效率型、集约型经济发展模式;在发展结构上,由产业结构失衡、城乡结构分割、区域结构悬殊转向产业结构优化、城乡结构均衡和区域结构协调;在发展路径上,由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

  专题讲座内容信息量大,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该院要求全体干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省委省政府海西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体现在工作中,教育引导全体干警振奋信心,做好本职工作,为更好地服务海西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