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
海西重用改革创新人才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海西党政代表团赴绍兴湖州对接交流
攻坚克难 海西州工业爬坡过坎实现“开门红”
千名干部在一线:执法检查科技服务保春耕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4-06 16:29:52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市农牧和扶贫开发局组织市农科所、市兽医站、市农检站、市农机站等农牧业科技支撑和服务单位,扎实开展备耕春耕科技服务、农业投入品质量安全检查、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和枸杞生产技术服务等一系列科技指导、培训、服务及执法综合检查活动。

  活动期间,市农科所执法人员对全市农资经营户经营的种子、农药、肥料等农业投入品进行了农资打假专项检查,开展了枸杞安全生产技术指导和服务;在对上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同时,对全市畜禽规模养殖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服务,对兽药经营销售进行了检查;市农机站人员深入生产一线,认真开展农业生产机械安全检查和免费检审验等工作,对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处理。一系列执法检查和科技服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农业生产经营者和农业投入品等经销人员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全市农业备耕春耕阶段性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据了解,此次共投入执法检查和技术指导服务专用车辆62台(次),投入执法及科技人员268人(次),共检查种子经营户9家、农药经营户9家、化肥经营户10家、兽药经营户7家、畜禽规模养殖场21家,发放法律法规及农业科技宣传资料3600余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