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致力扩大有效投资 不断夯实发展基础
现场办公积极敦促企业发展
以新发展理念打造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
全州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
冷湖有了综合市场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4-12 15:32:56
编辑: 易 娜

  图为建设中的冷湖行委综合市场

  青海新闻网讯 如何能让冷湖的老百姓生活得更好,如何能行之有效的改善民生问题,是冷湖工行委领导最关注的问题,也是冷湖实现社会安定和谐、经济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多年来,建成一座购物环境良好的综合市场已成为该地区各族群众的一大心愿。

  近日,记者了解到,让冷湖群众期盼已久的综合市场今年底就要投入使用了。近年来,冷湖工行委抓住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浙江对冷湖援建平台的作用,千方百计争取各方支持,积极与浙江金华市有关部门开展调查研究,确定把建设冷湖行委综合集贸市场作为对冷湖第二批援建的重点项目。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2015年4月1日,冷湖行委综合(集贸)市场开工建设。

  冷湖综合市场建设项目江西城建项目部技术负责人陈占峰告诉记者:“自从去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综合市场主体结构目前已完成,由于冷湖地区风沙大、气候恶劣、施工期短,施工方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预计今年10月交付使用,给冷湖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冷湖行委综合集贸市场建于人口相对密集、交通十分便利的市场街东南侧,由于风沙较大,综合市场设计为全封闭的两层建筑,总建筑面积3100平方米,总投资1700万元。其中,中央资金500万元,浙江援建资金1200万元;目前工程主体已通过验收,完成投资1100万元。综合市场除有蔬菜、肉类、水果、日用品等生活所需外,还开设服装、餐饮等服务,可以基本满足当地群众的日常消费需求,预计今年10月底前可竣工交付使用。

  冷湖行委经济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副局长王喜介绍,冷湖行委综合集贸市场的建成,不仅改善了个体工商户的经营场所环境、储存条件,也很大程度地改善了这一地区的镇容和镇貌,为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化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