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致力扩大有效投资 不断夯实发展基础
现场办公积极敦促企业发展
以新发展理念打造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
全州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
春到德令哈工业园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4-12 15:33:18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4月7日一大早,记者一行驱车赶往德令哈工业园采访,发现道路两旁的绿化带内,不出几米就能看到工作人员植树造林的热闹场景。

  在乌兰东路,二三十个工作人员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挥舞铁锹、有的运送苗木、有的小心栽培、有的埋土填封,忙碌而有序。赵元德边擦拭额头不时渗出的汗珠边告诉记者,今年天气提前回暖,德令哈市的植树造林工作也适时拉开了序幕。乌兰东路栽种的树种是杨树,目前正在穿插种植花灌木,主要为榆树和红柳。通过近几年的种植经验,证明此类苗木耐寒耐旱,比较适合本地种植,成活率高。

  都说“高原春来迟”,随着全州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复工,为德令哈工业园吹来了最强劲的一股春风。工业园区不仅需要如火如荼的工作场景,而且需要绿意葱茏的创业环境。如今,绿色发展的理念也使春天以更加可见可感的形式来到了德令哈工业园。

  曾经是茫茫戈壁荒滩的德令哈工业园,随着80多家高新企业的入驻,为这方亟待开发的西部热土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走循环可持续发展之路的柴达木,必将迎来展翅腾飞的春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