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致力扩大有效投资 不断夯实发展基础
现场办公积极敦促企业发展
以新发展理念打造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
全州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
格尔木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全面启动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4-12 15:34:43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市召开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市政府向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发出动员令,标志着该市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设全面启动。

  该市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是我省重大建设工程,也是该市有史以来市政设施建设中地方投资最大的项目。实施这一工程对于构建与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促进旅游业大发展相适应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建设中国西部区域交通枢纽城市和青藏高原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实施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也是打造中国西部重要的区域交通枢纽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城市建设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

  “十三五”期间,该市将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建成“一带一路”开放的枢纽节点城市,打造格尔木在稳藏固疆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布局中的黄金交通线,作为格库铁路的主要配套站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是实现这些目标的关键工程和联接中心,有助于形成藏、新、甘、川以及西宁五个方向的铁路辐射网,加强与周边城市交通互联互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