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海绿色原生态产品亮相羊城
精准扶贫先“扶心” 经济精神同脱贫
致力扩大有效投资 不断夯实发展基础
现场办公积极敦促企业发展
省内各地观摩格尔木行政服务中心建设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4-15 15:06:01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3日,全省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格尔木市召开。

  近年来,格尔木作为全省全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试点地区,全市行政审批事项由362项精简为162项,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全部清零。成立了行政服务平台管理机构,完善平台功能,实现了集中联办、服务高效的局面。先后投入资金5200万元建成平台基础设施,健全完善部分窗口首席代表、充分授权、行政审批专用章使用管理、AB角互补等31项工作制度,进驻事项“六个一”办理模式不断深化。在信息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该市依托智慧格尔木,因地制宜使政务+互联网模式乘数效益放大,促进平台网络纵向整合,还将政务公开事项植入平台,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微政务平台、LED屏等载体,使政务服务事项全流程可视可查,做到了公开、公正、透明的运行机制。目前,行政服务中心已累计办理各类案件13.4万件,日均办结900多件,真正做到了推开一扇门、办成一揽子事。

  会上,海北州及西宁市城北区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来自全省各州、地、市、县的行政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到该市行政服务办事大厅,了解行政服务中心各个便民单位窗口为民办事的情况,观摩了政务信息平台及行政审批服务电子监察系统,深入了解政务信息平台和服务开展情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