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迅速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国栋主持召开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州委财经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经济...
海西州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园林绿化为戈壁新城添新绿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28 07:35:03
编辑: 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园林绿化是城市园林绿化系统的组成部分,也是城市环境设计的核心所在。作为人居环境的重要要素之一,园林是居民生活必不可少的户外空间,它不仅能为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还能为他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场地。

  德令哈市青年林北园绿化项目计划总投资345.18万元,绿化总面积271亩并配套灌溉设施。园内乔木树种有新疆杨、河北杨、圆冠榆、旱柳、馒头柳、油松、青海云杉、金叶榆、沙枣、大叶榆、红太阳李、山杏等;主要灌木树种为金叶榆球、丁香、连翘、榆叶梅;花卉干柴牡丹、唐菖蒲、大丽花等。目前已完成取沙填土、节水灌溉,正在进行苗木采购、栽植,已完成90%工程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