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柴达木之魂》点击量破两千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6 14:55:33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柴达木民族乐团专辑《柴达木之魂》的点击量已突破两千万次。

  柴达木民族乐团于2014年在德令哈成立,乐团每位歌手都是德都蒙古民歌的传承者,主唱都来自德令哈。2016年初,柴达木民族乐团创作出版首张民族音乐专辑《柴达木之魂》,并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的音乐演出活动。2016年4月,柴达木民族乐团受邀参加世界民族电影节,乐团在电影节上的精彩演出受到国外专家好评,德都蒙古长调民歌也因此走向世界。

  《柴达木之魂》专辑的发行推广负责人刘钊介绍,2016年初,《柴达木之魂》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线,专辑共收录了12首歌曲,全是青海民歌,保持着最自然纯粹的原生态唱法与传统器乐演奏。

  与传统民歌不同的是,《柴达木之魂》将蒙古德都音乐与世界音乐相结合,保持民歌原始味道,同时还加入键盘、贝斯与古典吉他等现代乐器,颠覆了传统民歌的模式。专辑一上线,就被网友推荐到各大音乐网站首页,乐团人气迅速蹿升。另外,在最近几个月流行音乐排行榜中,《柴达木之魂》排在榜单的前五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