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确保区域生态环境安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6 14:33:43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由省林业厅副厅长杜海明任组长、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韩强为副组长的督查组一行来天峻进行督查指导工作。

   督查组一行对三河源周边的雪霍立矿区以及全县范围内破坏环境资源的违法违规项目进行重点检查,对矿区生态恢复治理情况进行重点督查,经过两天的督查了解,保护区境内生态环境良好,保护区周边矿区正在停产整治,未发现违规开采及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等情况。

  督查组对天峻县的环境整治及生态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县环保、林业和森林公安局要狠抓各项生态保护措施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保护区资源管理和生态安全意识,及时查漏补缺,尽快纠正和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区域生态环境安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