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在敦煌召开旅游宣传推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3 09:40:03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5月22日,海西州旅游宣传推介会在敦煌召开。敦煌市旅游局、海西州旅游局及敦煌市文旅投资发展集团、旅行社、户外俱乐部、新闻媒体约7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通过海西州旅游宣传片、景区宣传推介等方式,向参会人员展示了青海省独特的地域发展优势,海西、敦煌两地的旅游局就加强两地旅游整体营销、加快打造丝绸之路旅游环线进行了交流发言。此外,州旅游局与敦煌智慧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开启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之旅。

  在协议中,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目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各方资源优势及品牌影响力,以“最高层合作、战略层面合作、首选合作”三项整体合作为基础,走一条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共同发展之路。

  据介绍,双方依照重点支持、梯次推进的原则,全力打造祁连大环线智慧旅游建设及淡旺季旅游形式均衡发展模式,联动营销,缓解淡季全业态僵死局势。

  每年10月中旬之后,因国家法定假期结束、游客大面积返程、气候变冷,导致游客数量骤减,整个甘肃旅游进入淡季这一地域背景。双方开展淡季营销,推行引游客落地体验,以游客口碑为途径,还原西北地区城市无季节性限制的真实面貌,破淡旺季分化式发展局面,解决城市经济核心产业寒冬,打造全年旅游感知、服务一体化目的地城市形象,契合“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树立丝路旅游产业发展新标杆。

  此次合作中,敦煌智旅公司将以实施推动为模式,以“丝路一家亲”旅游业态联动发展为思路,以“资源带活动、营销引流量、服务增口碑,交易产市值”的“四动”模式为手段,为海西州旅游局提供旅游资源支撑。借助公司强有力营销宣传、交易转换渠道及团队力量,开展冬春营销,刺激丝绸之路冬春旅游市场,提高冬春旅游产业收入,力争转变丝绸之路冬春市场冷清局面。

  在此基础上,海西州将借鉴敦煌智慧旅游发展模式,全方位依托集信息化、智慧化、营销交易一体化的IT支撑体系,实现智能票务、智能广播、智能调度、智能监控和互联网“网红式”营销宣传,利用新型发展平台,营销宣传模式,甄选知名旅行社、寻点高校旅游爱好者,以敦煌体系化营销宣传为支撑,打造品牌互推,业务互助的互联网+新型全域旅游目的地城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