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防震演练保安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3 08:57:28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使幼儿园全体师生掌握应急避震正确方法,确保在地震来临时幼儿园地震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进行,最大限度保护幼儿园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近日,德令哈市幼儿园开展防震演练活动。

  随着“地震警报”响起,各班级老师立即告知幼儿“地震了,不要慌”,并指挥幼儿紧急避险(指导幼儿双手护头,蹲在课桌下或教室承重墙角落等)。2分钟后,随着紧急疏散的信号响起,各班老师组织幼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室外安全地带,无任何事故发生。

  演练结束后,参与演练的各班级老师提醒小朋友们:这次是演习,如果真的地震了,也要像这次一样不慌不乱,积极自救。

  此次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是对幼儿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不仅再次落实了幼儿园应付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而且也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对进一步增强教师及幼儿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