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王建军在我州调研时强调: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各族群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4 08:37:23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5月19日至21日,省委副书记王建军深入我州德令哈市、乌兰县、天峻县,调研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他强调,海西州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海西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各族群众。

  初夏的海西,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干部群众精神昂扬,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省委省政府海西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是王建军此次调研的重点之一。他先后来到鑫德杞生态农牧有限公司、德令哈工业园科技创新孵化基地、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兴明电力材料有限公司、日晶光电有限公司,看生产、问困难、话发展、谋路子。他指出,要把握好政策机遇,选好项目,在做“好”的基础上做“快”,把企业发财与地方发展结合好,带动各族群众致富奔小康。

  在海西和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金穗农牧工商有限责任公司、三江沃土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王建军详细了解特色种养殖业及产品深加工情况,叮嘱企业注意细节、注重品质,要求当地党委政府把发展特色产业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帮助解决成长性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做到互惠共赢。在柴达木电商绿洲服务基地、乌兰电子商务科技园,王建军仔细察看线上交易情况,鼓励进驻的商家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发挥好对群众的示范、带动、引领作用。

  王建军还来到海西州高级中学、柯鲁柯镇连湖村、乌兰县柯柯镇中村、铜普镇都兰河村、天峻县职工群众文化活动中心,调研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精准施策、务求实效,培养好农民致富带头人,让好思路、好点子、好办法真正落地,开拓增收渠道,加快脱贫步伐;要找准载体、搭好平台,通过思想教育引导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进一步夯实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和工作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