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云上格尔木 玉出昆仑山”旅游推介会在温州精彩亮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6 09:35:38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5月24日,格尔木市在浙江省温州市召开了“云上格尔木,玉出昆仑山”格尔木旅游推介会,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目前,格尔木市开辟有青藏高原汽车探险旅游、昆仑山道教寻祖旅游、玉珠峰登山探险旅游、可可西里科普考察旅游、昆仑山国家地质公园、矿山公园科普旅游、丝绸南路民族风情体验旅游等独具地方特色的旅游线路10余条。推介会通过对格尔木旅游产品体系的介绍和格尔木旅游形象宣传片、图片展示,全方位诠释了格尔木独特的魅力,尤其是现场互动环节,成为本次推介会的一大亮点。格尔木市有关负责人对该市重点旅游资源项目情况做了整体推介,并就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旅游投资环境进行了全面介绍,使在场嘉宾对格尔木旅游产业的发展优势和巨大的开发潜力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期间,格尔木市旅游局与温州市旅游局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书,进一步拓展了旅游市场开发、人才交流、信息互通等旅游合作发展空间,开启了让更多人认识格尔木、走进格尔木、感受魅力格尔木的美丽航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