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6 09:42:52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6月5日,由州环保局牵头,州环境保护委员会30家成员单位参加的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宣传活动在德令哈市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各宣传单位的展台前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前来领取宣传材料和印有宣传标语小物品的市民络绎不绝,宣传材料没一会儿工夫就发放完毕。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展出宣传展板110块,悬挂横幅53条,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宣传活动结束后,州环保局、团州委相关人员及志愿者先后来到青海海西化工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发投碱业有限公司、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青海金峰实业有限公司及德令哈市污水处理厂进行参观及监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