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吉祥物评选网络投票举行
来源:阳光青海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7 09:34:37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为充分展现茶卡盐湖宝贵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进一步提升天空之镜——茶卡盐湖旅游品牌,近日,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征集了吉祥物设计方案。

     茶卡盐湖位于乌兰县茶卡镇,距离西宁市300公里,与青海湖、塔尔寺并称“青海三大王牌景区”,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在摄影界和旅游界被誉为“天空之镜”和“夜空之镜”,景区盐雕被世界纪录协会认定为“世界最大的户外盐雕艺术群”,2015年被评选为中国极致自驾游路线中线自然类第三名,被青海省纳入5A级景区建设项目。

  征集启示自4月10日发布后,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热情参与,截至6月1日,收到100余个设计作品,经评审小组筛选,将30个优秀作品公布并进行网络投票评选。

  本次评选共分为评审小组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部分组成。其中网上投票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10日(共15天)。最终获胜者1名:奖励金额20000元。颁发获奖证书以及奖杯,并有机会与知名漫画大师共同创造周边衍生品的创作机会。入围奖5名:各奖励2000元,颁发获奖证书以及奖杯。

 

  


  
30号

  吉祥物名称:盐娃

  设计者:北京贾瑞华

  设计理念:主体吉祥物以茶卡盐湖水为设计元素,蓝色为主色调,命名“盐娃”,突出茶卡盐湖内涵;造型简洁,动态活泼,线条简练,其秀逸之形,翔动之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