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国网海西供电公司提前安排部署新建项目各项工作
来源:雷俊杰
作者:张敏霞
发布时间:2016-06-28 09:00:37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为确保2016年新建35千伏及以上基建项目按期开工建设,近日,国网海西供电公司安排部署了新建项目标准化开工、规范化管理等各项工作。

  据了解,此次新建开工项目有乌斯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布哈河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等9个项目,其中110千伏输变电工程2个,35千伏输变电工程3个,10千伏配出工程5个,将于6月28日开工建设。

  国网海西供电公司在加快电网建设的同时,继续提高工程管理质量,按照“全过程管控、突出重点”的原则,对项目建设安全、质量、进度、造价、技术等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实施现场管理,规范项目管理过程,扎实做好前期策划文件;强化基建信息化管控,实行技术资料“日控”机制,按日进行验评技术数据采集,单日完成数据录入及纸质资料归档,做到及时准确、真实有效,全面实现纸质档案与电子化档案双轨运行;实施3级“同进同出”机制,编制同进同出管控表,确保业主-施工、监理-施工、总包-分包单位主管管理人员同进同出,实时掌握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等总体情况,确保现场进度实现可控、能控、在控。

  打造以“东山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为模板的具有海西特色的工程项目,充分发挥项目部现场管理主体作用,全面策划安全管理工作,保证策划内容与工程现场100%一致,确保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100%落地。签订“反违章”责任承诺书,推行4级安全责任书管控机制,量化指标、强化考核,确保工程安全,创新管理思路,在各项目部之间开展优秀项目部评比活动,从而相互交流经验,通过评比活动,提升项目管控能力和水平,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