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海日报》格尔木多种活动 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8 08:53:44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格尔木市各单位、社会各界或进行座谈,或开展竞赛、展示书法,歌颂党的成就,庆祝党的生日,坚定对党的信念。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学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全市党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

  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宗教界代表人士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座谈会。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充分肯定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经济建设、民主改革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共铸中华民族辉煌的历程,并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此外,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教育局、市文体广电局举办建党95周年硬笔书法大赛,面向全体市民征集书法作品。创作内容包括赞颂党的丰功伟绩、中国梦、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向上的诗词歌赋,以及赞美昆仑山、盐湖城、青藏高原文化的诗文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