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多措并举宣传计生奖励扶助政策
来源:雷竣杰
作者:李莎莎
发布时间:2016-06-28 11:52:28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为认真落实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使广大计划生育家庭进一步了解国家及省州市计生奖励扶助优惠政策,近日,格尔木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村(居)委会利用社区橱窗、黑板报、标语、电子屏、社区QQ群,在各单位、住宅小区张贴通知大力宣传各项惠民政策,做到奖励扶助惠民政策家喻户晓。

  据悉,此次宣传内容主要包括:奖励扶助政策、少生快富政策、特别扶助政策、0—14岁独生子女及独生子女父母城镇居民医疗保险金代缴政策,城镇企业职工、居民和农牧区计划生育家庭养老保险补助政策、农牧区计划生育家庭养老保险个人缴费优惠政策、农牧区新型合作医疗参合金优惠政策、阳光助学奖励政策、行政事业单位独生子女家庭离退休人员奖励政策、伤残死亡家庭困难扶助政策、计划生育保险、城镇奖励扶助政策、《海西州计划生育奖励暂行办法》优惠政策等。

  目前各项奖扶政策正在审核上报中,辖区符合享受条件的计划生育家庭,可携带有效证件到所在村(居)委会、乡(镇)街道办事处进行登记。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群众对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的知晓率,提升了群众对政府及相关部门满意度,推动了奖励扶助政策的进一步落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