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国网海西供电公司为高危用电客户送“处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8 11:39:19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进入迎峰度夏阶段以来,为了让供区高危客户强化安全管理、消除设备隐患,从而安全度夏,国网海西供电公司有计划、分步骤地组织专业人员,对高危客户开展专项供用电安全隐患和防汛专项排查治理行动,从供电电源、应急电源、受电设施、应急预案、运行管理5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及时督促、协助客户整改其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同时,为客户支招如何防范夏季炎热天气对用电造成影响等,并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难题和需求,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就用户产权高低压线路、电气设备、电气设备运行维护人员资质、保供电应急电源等进行了仔细查看。对配电室内混乱、电气运行维护人员资质不全、应急发电机无反送电闭锁装置等情况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通过此次专项安全检查,国网海西供电公司进一步掌握了辖区高危电力用户用电情况,对用户存在的电力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同时,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熟练的业务技能也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国网海西供电公司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和要求,加大对高危重要客户的安全检查,对其他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制定并落实安全措施,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