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温暖送关怀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30 07:39:12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6月27日,都兰县委主要负责人深入察苏地区,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鼓励生活困难党员树立信心、再接再厉。

  在县人民医院,县委主要负责人看望慰问正在住院治疗的教育系统退休老党员江国兴,并送上慰问金。慰问中,县委主要负责人仔细询问了江老师的病情和身体状况,叮嘱他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并希望广大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都兰的经济社会发展。在西圆村困难老党员李顺英家中,了解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希望老党员们在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下,愉快、健康地安度晚年。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真正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随后,县委主要负责人先后深入夏日哈镇河南村、察苏镇下滩村等一般贫困村,通过查阅台长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调研一般贫困村工作开展情况。针对部分村台账资料缺少贫困户申请书、目标责任书,党员结对帮扶无记录等分类不规范、内容不完善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