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无兄弟不足球”——2016年全州“民族团结 杯”足球赛落幕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09:06:46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6月29日,2016年全州“民族团结杯”足球赛落幕。

  绿茵场上,决赛双方球员你来我往展开激烈争夺,抢断、进攻、防守,你追我赶,决赛始终在激烈而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风格在比赛中展现,水平在拼搏中显现。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州直机关代表队获第一名,德令哈代表队、都兰代表队分获第二、三名。

  州直机关代表队队长格来才仁告诉记者:“非常感谢此次给我们提供的平台,特别感谢我的队友,大家的团结配合和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德令哈代表队嘉力吉告诉记者:“‘无兄弟不足球’,我们球队18个兄弟备战了一个多月,今天获得第二名很开心,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标。”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终场哨响,整场比赛在团结、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活动最大的成功之处在于,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友爱的力量,民族团结的重要性。省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特邀裁判费学良说:“感触很深,从赛前、赛后,整个主办方组织很严密,队员的拼搏精神深深感染了我。通过这次比赛,我看到了海西足球的希望、青海足球的希望,希望这样的比赛越办越好,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足球水平也越来越高。”

  通过此次足球比赛,既达到了以球会友的目的,也进一步拉近各民族间的距离,加强了民族之间的交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