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将“两学一做”活动引向深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09:09:50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6月30日,德令哈市柴达木路社区党总支联合州委统战部、州卫计委、州档案局及州卫生监督所开展“做表率、讲奉献、庆七一”系列活动,社区11名老党员及部分居民参加活动。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充分表达出党员团结一致,恪守党员承诺、争做合格优秀党员的决心。随后活动表彰了柴达木路社区党总支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颁发了证书。在“党内关怀、帮扶暖心”发放仪式上,党员志愿者为辖区11名老党员送上了慰问品,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等物品,并进行了义诊和健康教育讲座。

  活动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和“党员奉献日”,激发广大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两学一做”活动引向深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