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王勇“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李莎莎
发布时间:2016-07-01 09:34:02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95周年诞辰到来之际,6月30日,州委常委、格尔木市委书记王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退休老党员牧人家中,看到牧人老人退休后仍然一直关心国家大事、时刻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并坚持从事民族团结等方面的艺术创作后,王勇非常高兴,他说,老党员为格尔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广大党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王勇指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纪念建党95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对于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对于广泛凝聚社会力量,推进格尔木实现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多年来,市委一直非常关心老党员的晚年生活,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对老党员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多倾听老党员的心声,多为老党员办好事、服好务,让老党员生活舒心、安享晚年。

  在老党员李发龙、李文莱的家中,王勇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后,王勇强调,过去几十年,格尔木的广大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了贡献,要真正重视、真情关怀、真心解决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一如既往地在生活上给予老党员们更多帮助,切实关心照顾老人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希望老党员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充分发挥老党员的自身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伟大事业和家乡建设发展发挥余热。王勇还鼓励他们建言献策,多做联系群众、团结群众的工作,多做解疑释惑、凝聚人心的工作,为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