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文联开展“党员奉献日”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15:02:49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激发州文联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基”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州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员奉献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全州新党员宣誓、在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党建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用展板和横幅来展示州文联党建工作的成就及活动风采,同时为群众发放了州文联主办的各类刊物,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赶往德令哈市都兰路社区,大家纷纷拿上扫把、铁锨等工具,不嫌脏、不怕累,怀着建设环境优美社区的服务精神,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将都兰路社区打扫的焕然一新。清理社区活动虽算不上什么大事,但这种从点滴做起的小活动也正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即使一小步也是新的高度。

  “党员奉献日”系列活动,使广大党员在为民服务中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受到了教育,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保垒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