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开展保护野生黑果枸杞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宗布尔
发布时间:2016-07-22 10:50:06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为加强全市各族人民保护野生黑枸杞的法律意识,保护草场生态环境,近日,格尔木市司法局开展了以“依法打击违法采摘,保护草场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市司法局将《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野生枸杞保护条例》、《格尔木市野生黑果枸杞资源保护管理暂行办法》和处置非法采集野生枸杞等相关法律法规制作成普法展板,在江源北路、三角地区、秀沟村、富源村等枸杞交易市场进行集中宣传,并利用宣传车在全市主要街道区域循环播放相关法律法规音频,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以及《青海省草原承包经营权流转办法》、《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沙区植物保护条例》、《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野生枸杞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了解,认识到政府打击非法采摘野生黑果枸杞行为的决心,打消了部分群众的侥幸心理和法不责众的错误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