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走进大美柴达木”油画写生团来格采风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 马晓梅
发布时间:2016-07-25 10:07:47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察尔汗盐湖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他们用心感悟盐湖美景,用手中的笔画出一幅幅表现浩瀚盐湖之美的作品……

  据悉,此次中国油画写生团组织了30多名油画家“走进大美柴达木”采风,画家们在格尔木市进行了为期2天的实地写生,将格尔木察尔汗盐湖和胡杨林最美的风景凝诸笔端,展示格尔木市的人文风貌和自然景观,宣传与提升格尔木的知名度。

  采风团的第一站是察尔汗盐湖。采风当天,天气晴朗,水天一色,景色十分美。四川省美协理事,画家张昀先说,他是第一次来青海,一路走来,所见的风景让他感到十分震撼,这里有着与内地的青山绿水绝然不同的景色,这令他们惊喜万分。就拿察尔汗盐湖来说,这儿的风景非常入画,而且这里有工业建筑,有留有岁月痕迹的老厂区,这些都是入画的好题材,他们将通过手中的画笔,亲自去感受、体会这种独特的美,然后用艺术表现手法来展现这里的美景。

  据悉,写生活动结束后,部分优秀作品将在成都、西宁、德令哈、格尔木进行展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