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通过国家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7 08:50:57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工作组对格尔木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进行省级复查,经过复审工作组的评估,格尔木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

  在格期间,复审工作组分7个小组,深入该市各城区街道、居民小区、餐馆市场、学校医院、宾馆超市等处,按照国家卫生城市考核标准,对环境保护、传染病防治、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和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卫生、公共场所和食品安全、病媒生物防治、单位社区卫生、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据了解,自2007年格尔木市被全国爱卫会授予“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以来,格尔木市委、市政府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巩固和提高工作,投入力度大,整改措施得力,创建网络架构基本建成,创建成效明显,城市面貌和形象有了显著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达到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基本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