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妇联开展“党课进基层”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赵 倩
发布时间:2016-07-27 09:35:04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近日,格尔木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乡镇、村,开展“党课进基层”专题宣传活动。同时,讲了以“提高党员素质,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100余名妇联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党课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党章党规的地位与作用、内容与要求、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内容,从“勤奋学习、学以致用、心系群众、服务妇女、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勤俭节约”等方面讲解了妇联党员干部如何改进作风、树立形象,发挥标杆和示范作用,引导广大乡镇、村妇联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依托“两学一做”,提高党员素质,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宗旨意识、看齐意识、法纪意识和担当意识,从而更好地服务妇女群众。

  同时,与会同志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真学真信上下功夫,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要在真改真做上下功夫,把解决问题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与妇联组织改革、精准扶贫、巾帼在行动、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寻找“最美家庭”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以学促行,做妇女儿童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