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西城区消防大队举办消防安全培训班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汪 芳
发布时间:2016-07-27 09:44:47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加强社会单位火灾防控能力,近日,格尔木市西城区消防大队举办了辖区重点单位管理人消防安全培训班。

  培训中,西城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利用PPT课件和相关视频资料,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管理人职责、常见的火灾隐患、怎样消除火灾隐患、灭火器、消火栓、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的检查维护与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管理人的带头作用以及安全意识和管理能力,定期组织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严格落实“五个一”活动,加强消防“四个能力”建设,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培训,辖区内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进一步认识到火灾的危险性,掌握了本单位火灾预防措施、本岗位火灾扑救方法,有效提高了辖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单位的火灾隐患自查自纠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单位员工的火灾预防和处置初期火灾事故的能力,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打好了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