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文艺演出唱响 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浩尔娃
发布时间:2016-07-28 09:10:20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7月25日,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举办的“手牵手创建民族团结,心连心打造和谐园区”主题文艺演出在德令哈市固始汗文化商业广场精彩上演。

  当夜幕低垂,固始汗文化商业广场露天大舞台灯光璀璨,人头攒动,观众或坐、或站,兴趣十足地享受着夏日里的文化盛宴。演出在舞蹈《七月火把节》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轻盈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营造了各民族团结和谐的氛围。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带我到山顶》以及舞蹈《草原情》、武术表演等节目,引得观众连连叫好,整台晚会唱响了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时代主旋律。演员金玉龙告诉记者:“这次演出丰富了我们业余文化生活,通过排练增加了我们各民族之间的友谊,使我们深刻感受到各民族谁也离不开谁,我们越来越像一家人。”

  据了解,近期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团结互助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