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靓丽城市是我家 文明卫生靠大家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张敏霞
发布时间:2016-07-28 09:46:32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为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塑造城市良好形象,格尔木市城管执法部门及时部署,切实把市容秩序保障迎检工作落到实处。

  格尔木市城管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值班要求,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公益广告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在商户和各族群众中的宣传活动,大力增强市民的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靓丽城市是我家、文明卫生靠大家”的浓厚氛围。

        自7月17日至25日,从早上8:00至22:30,将重点整治占道经营、乱堆乱放、露天烧烤等。在加强日常巡查的基础上,针对占道经营中午和傍晚多的情况,实施错时执法、定点执法,确保整治全天候、无缝隙;对流动露天烧烤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取缔;对全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乱堆乱放问题,安排队员逐街逐户进行清理;坚持整治与疏导、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积极做好现有临时便民疏导点摊贩的规范引导工作;立足长效管理,做到突击整治和长效管理并重,加大对城区各主、次干道的巡查管控和整治力度。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定点值守、错时延时巡查,下大力规范市容环境秩序,严管重罚,突出执法效果,做到管理不缺位、不断档,全力以赴确保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复审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