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来格尔木市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李莎莎
发布时间:2016-07-29 09:57:14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省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处副处长李杰一行来格尔木市督导检查家庭发展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格尔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详细了解了该市“康福家行动”、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奖励扶助、打击“两非”等工作业务开展情况,察看了“康福家行动”、奖励扶助资料,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就“康福家行动”深入开展、经验做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征求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一行还深入行政服务大厅,查看了奖励扶助资料审核和系统上报情况。到郭镇卫生院查看了医养结合工作,提出了建议。在人民医院查看了出生实名登记和中期以上终止妊娠审批资料,在海湖社区了解了流动人口工作。

  经过实地走访调研和听取汇报,督导组对格尔木市计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格尔木市“康福家行动”、奖励扶助、打击“两非”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格尔木市在今后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探索和创新,打造具有格尔木特色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