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智慧芯·银联行·云支付”推广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李莎莎
发布时间:2016-07-29 10:06:09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由人民银行格尔木市支行精心组织,格尔木市各家商业银行共同参与,中国银联青海分公司承办的“2016年格尔木市‘智慧芯·银联行·云支付’推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并取得初步成效。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逐步改变人们传统的现金支付习惯,提升市民用现代移动金融支付(或金融IC卡支付)应用率,推进格尔木智慧城市建设步伐为目的。选取了格尔木市人流量较大的9家商业场所开展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凡使用“智能手机(或金融IC卡)”在指定地点体验并推广“银联云支付”安全性、便捷性的市民,将获得一定的体验推广奖励折扣。

  为了使此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作出特点和成效,该行前期充分调研,积极与中国银联青海分公司沟通协商,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动员部署,切实强化服务,提升机具运行质量,确保活动顺利高效开展。全市共计3614人次参与其中,刷卡金额达708668.91元,享受折扣交易1366笔,折扣金额4850.11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格尔木市首次对移动金融新支付方式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和探索,为今后本地区深入开展移动金融支付宣传推广工作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工作基础。同时,对本地区各商业银行推广移动金融新支付方式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培训和演练,也是对各银行在移动金融支付的优势、特色及客户培育、营销能力等方面的一次竞赛和能力展示检验。此次活动为下一步本地区更加深入地推广移动金融工作摸清了情况,找出了问题的症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推动格尔木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增添了新的内涵与色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