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把魅力格尔木寄给全世界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李莎莎
发布时间:2016-08-22 10:01:21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用书写的方式,传递一座城市的美好形象;以一座城市的名义,向全世界发出热情邀约”。为传承和弘扬格尔木特色文化,提升格尔木城市形象,近日,格尔木市旅游局以“2016·中国青海格尔木昆仑山敬拜大典”为契机,积极开展“把魅力格尔木寄给全世界”有奖明信片邮寄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来格外国友人、省内外嘉宾、外地游客及格尔木市市民、学生等600余人将盖有格尔木市昆仑山邮戳的明信片当场寄递到中国乃至世界各地。

  活动中,共寄出主题为昆仑山世界地质公园、胡杨林、察尔汗盐湖国家矿山公园、将军楼公园、西王母瑶池、可可西里、雅丹地貌魔鬼城、青藏铁路8个景点的明信片共计1万余份。许多市民表示,以后可以通过邮寄明信片这种更具纪念意义的方式向远在内地的朋友介绍格尔木,感觉十分有意义。此举是许多喜欢收藏明信片的市民之喜,更是被社会大众广泛使用和接受的传情达意的方式,而最能代表一座城市特色的明信片,莫过于将自己最具特色的旅游风光印在明信片上。

  明信片人人可得,传播精准度极高,又是一种以情动人的天然广告资源,同时又极具历史意义和收藏价值。此次格尔木旅游明信片寄送活动,将一张张传统的明信片,赋予其“营销一座城市”的历史重任,利用其“无处不达”的传播特点,最大限度地发挥明信片对旅游城市营销的传播作用,将格尔木美景,将“中国盐湖城·魅力格尔木”美誉传播到世界各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