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西部矿业集团“李英菊”爱心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蕴
发布时间:2016-08-24 09:04:46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8月22日,西部矿业“李英菊”爱心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并向西宁市福利院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生活用品和文体用品。按照2016年西部矿业“李英菊”爱心志愿服务计划,西部矿业将开展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朔北藏族乡东至沟村16家贫困户精准扶贫、关爱工作在高海拔地区的职工家属等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对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李英菊是西部矿业一名工作20余年的基层员工,自2013年开始做义工,三年间利用业余时间服务社会,奉献爱心。近百次的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捐款捐物超过60万元,向社会传递了温暖和大爱。她的先进事迹在企业内外引起广泛共鸣,为了将爱心奉献精神传承下去,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成立“李英菊”爱心志愿服务队。在启动仪式现场,300余名西部矿业员工郑重宣誓,要尽己所能,不忘初心,践行“尹磊精神”,发扬“李英菊精神”,参与志愿活动。

  如今,西矿集团许许多多有志于志愿者事业的人,以“李英菊”为名,成为和她一样有着同一个名字的人:志愿服务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