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举办农业科技实用技术培训班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马忠元
发布时间:2016-08-24 09:23:45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为推广实用农业技术,解决农牧业生产实际问题,加强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推进电子商务在全市供销系统的应用和发展,8月16日,格尔木市经商科信委与园艺社区在市第八中学举办了农业科技实用技术暨农村电子商务培训。

       园艺社区从事特色农畜产品的种植养殖大户、营销大户(经纪人)、种植基地的村干部、农牧民专业合作组织主要成员、务工返乡人员、大学生村官、退伍军人、农村青年、涉农企业等有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经商科信委邀请了省州农业科技发展、电子商务培训方面的专家给大家讲解了特色农畜产品的种植养殖、电子商务发展等方面知识。同时,专家与广大群众进行交流,对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通过培训,大家熟练掌握了农畜产品网络营销技能,提高了电子商务应用能力,对充分发挥格尔木市农牧业产业及特色资源优势,利用电子商务营销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