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法院“三个平台”促 “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马忠元
发布时间:2016-08-25 10:16:08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格尔木市法院了解到,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市法院为广大党员干警设立了“三个平台”,拓宽创新了“两学一做”学习途径,提升了学习效果。

  市法院每月组织由中层以上领导参加的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读本。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格尔木党校老师给广大党员干警作专题辅导。搭建“走出去”平台,增强党性修养,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通过实地观摩活动,保证广大干警学得到、学得会、学得深、学得透。组织干警参观将军楼主题公园,重温了先辈的英勇事迹,真正体会到了党的伟大,深刻认识到当今时期务必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搭建“做合格法官”活动平台,树立良好形象,掌握党的科学理论,要在本职工作中进行实践。市法院将学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党章党规与学习业务知识结合起来,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机关党建等工作紧密结合,真“学”实“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把握做合格法官的基本要求,开展“做合格法官”活动。

  市法院领导做到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参加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和支部会议、带头进行专题研讨发言、带头到支部所联系的基层讲党课、带头列出问题清单并限期整改、带头按照党员标准作表率、带头上班期间着便装佩戴党徽“六带头”。该院做到有学习教育计划、有“三会一课”会议记录、有每月“党员活动日”开展特色活动记录或报道、有支部书记和党员在支部内讲党课记录、课件和报道、有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的专题研讨方案和支部讨论后的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努力方向的“五有”,以及党员做到制定个人学习计划、通读一遍《党章》、《处分条例》、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上班期间着便装必须佩戴党徽的“四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