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农技人员开展枸杞安全生产指导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赵 倩
发布时间:2016-08-25 10:15:29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为扎实做好枸杞生产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枸杞质量安全,格尔木市农技推广服务单位近期深入格尔木农垦集团公司、大格勒乡、郭勒木德镇、乌图美仁乡小灶火等地,扎实开展枸杞生产的技术指导服务和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技术人员在枸杞采摘现场,围绕枸杞采摘、花期管理、采摘期病虫害防治、枸杞制干、枸杞鲜果的采摘注意事项、投入品的安全使用、枸杞制干等技术措施,向枸杞种植户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技术指导,帮助枸杞种植户提高生产管理、枸杞采摘和制干等技术水平。通过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和有关知识的宣传,提高了广大种植户的质量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能力。

  市农技推广服务单位还详细调查了解了枸杞采摘工、采摘价格以及枸杞的销售等情况。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外地签约来格采摘枸杞的人员约有2000余人,本地采摘务工人员约有2000余人。随着采摘工作的全面展开,枸杞采摘务工人员将会大量增加。当前枸杞鲜果采摘价格每斤在1-1.55元之间,与往年持平,预计到10月中旬枸杞采摘工作将全面结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