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首届“民族团结杯”文艺巡演在德令哈演出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浩尔娃
发布时间:2016-08-26 09:03:18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8月24日晚,由省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首届“民族团结杯”文艺巡演来到德令哈,州、德令哈市相关领导与广大市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巡演活动旨在通过民族团结进步文艺汇演和巡演的形式,充分发挥优秀文化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各民族投身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掀起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社会热潮,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人心归聚、精神相依,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现场观众苏力德告诉记者:“今天观看了‘民族团结杯’文艺演出,感觉非常好,演员们用歌舞的形式为民族团结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