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全力以赴抗洪救灾109国道恢复通车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黄瑾辰
发布时间:2016-08-26 08:25:36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连日来,格尔木地区出现连续大范围降水,特别是受昆仑山地区较大降水的影响,致使奈金河、南沟河、格尔木河、那棱格勒河等流域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洪水灾害险情。

  由于受8月23日夜间强降雨影响,青藏公路纳赤台段短时间内多处发生泥石流灾害,共有8处公路路面被掩埋,其中严重掩埋路段有4处,特别是在纳赤台以西约7公里处,泥石流灾害最为严重。截至8月25日下午,灾害损失情况为:山洪冲入河道内车辆1台,淹没车辆4台。

  灾情发生后,格尔木市政府紧急召集市水利局、市公安局特警队等部门会同西藏驻格路政部门、格尔木水电公司等单位组成的临时救援小组,连夜赶赴昆仑山109国道泥石流灾害现场,调用机械及车辆迅速组织开展冲毁路段的抢修工作,经过近12个小时连续抢修,109国道已阶段性恢复通车。

  同时,格尔木市水利局组织各方力量,对市内各水库、重点河道、引水大闸等各重点水利工程及各重要公路路段等进行了排查。目前,那棱格勒河24日9时下泄流量为530立方米每秒,相比前两天有所减少;格尔木河下泄流量基本平稳,温泉水库及下游各梯级水库运行安全稳定。当前,格尔木市防汛部门已进入全力防御洪水工作状态,随时与水文、气象、水库、盐湖企业等部门保持着联系,随时互相通报水雨汛情,并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情况,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格尔木市积极搭平台促就业
[08月18日]
·格尔木市成立全省首家妇幼健康服务医疗联合体
[08月17日]
·格尔木市12000多名老年人享受意外伤害险
[08月12日]
·加多宝为格尔木市60岁以上老人购买意外伤害险
[08月09日]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