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加快科技创新 打造“镁锂钾园”——青海盐湖工业股份公司第二届科技大会召开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9 09:06:04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8月27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公司第二届科技大会召开。副省长王黎明出席大会并讲话,省科技厅厅长谢源致辞。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孟海,州委常委、格尔木市委书记王勇及省、州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王黎明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对我省的生态文明建设、循环经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精准扶贫工作等问题作出了重要指示,并对盐湖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提出了很高要求。前不久召开的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委会对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作为我省循环经济的龙头企业,青海盐湖工业股份公司在带头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率先实施科技创新支撑盐湖持续发展战略等方面责无旁贷。作为有着58年发展历史的盐湖综合性开发企业,要不辱使命、当仁不让地发挥企业作为中国最大的钾肥基地的领军作用,要充分利用好发挥好企业的人才优势,继续加大与国内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知名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青海盐湖工业股份公司的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大会听取了公司科技工作报告,公布了《青海盐湖工业股份公司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青海盐湖工业股份公司关于第二届科技大会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和《青海盐湖工业股份公司关于授予首批内部专家的决定》,并对荣获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成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大会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察尔汗盐湖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2016年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共青海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委会精神,认真总结和回顾了该公司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部署和安排了今后五至十年科技创新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目标。会议号召和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紧紧瞄准公司的“生态镁锂钾园”战略不松劲,加快推进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步伐,打造镁锂钾行业领军企业,构建具有盐湖特色的循环经济发展经典模式,为全国资源循环利用做出示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